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南通市侨联领导接待美国北加州江苏同乡会会长吴有义一行
2018-07-25 14:25:00

  7月24日,南通市侨联主席吴亚军接待来南通考察访问的美国北加州江苏同乡会会长吴有义一行,副主席郝昌峰参加相关活动。

  吴有义介绍了美国北加州的侨情和北加州江苏同乡会近些年来开展活动的情况。吴亚军对吴会长一行来南通侨联访问表示欢迎,介绍了南通侨联开展编辑出版《南通新侨口述史》的情况,感谢他给予的帮助和支持。吴亚军还介绍了南通侨联开展“亲情中华文化讲堂张謇故事”系列活动的情况,吴有义对南通侨联创新“亲情中华”文化交流的方式和载体表示赞赏,并表示将积极配合,共同与南通侨联开展中外的经济、技术、文化交流活动。双方协商定于在8月中旬在美国旧金山联合开展“亲情中华文化讲堂张謇故事”宣讲活动。

  吴有义一行还参观了南通华侨博物馆。


  编辑:南通市侨联高寒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