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南通崇川文峰街道厂北社区:夏日炎炎送关爱 滴滴关怀暖人心怀
2018-07-23 14:23:00

  盛夏酷暑,热浪袭人,空巢侨眷在家具体生活情况到底怎样?简单的电话问候关怀,不能让社区工作人员安心。7月20日上午,厂北社区党委副书记葛振萍来到社区空巢侨眷冯江家中,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一份夏日的清凉与问候。

  冯江夫妇今年都已经八十多岁,独生女冯嬿全家在美国生活,最近冯老胃出血刚出院没多久,葛书记仔细了解了他身体的恢复情况和目前的日常生活、起居状况,叮嘱老人高温季节注意防暑降温,并为他俩送上慰问品,送去一份清凉与关怀。

  厂北社区党委坚持以侨为本,为侨服务,从空巢侨眷的困难所需为入手,多形式、多渠道开展更具针对性、多样性的“六送”关爱服务,聚侨心,凝侨力。


  编辑:南通市侨联高寒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