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南通任港社区:关爱侨联干部 凸显组织关怀
2018-07-20 14:06:00

  7月19日,任港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刘燕、团工委书记刘溢春、南通港社区党委第一书记朱金春来到新城小区,亲切慰问任港街道侨联分会副会长何湘琴同志。

  何湘琴曾是南通港社区的一名社区干部,兢兢业业为社区工作几十年,见证了南通港社区最辉煌的时候。如今,她退下来了,但“为人民服务”的承诺永远不变,在任港街道侨联分会副会长和南通港社区通顺邻里党支部书记这两个重要的岗位上,她依然发挥余热,尽最大的努力为基层贡献力量。

  因为常年辛劳,积劳成疾,何老上周在南京开刀。昨天,得知她返通的消息,街道领导和社区领导第一时间上门望她,凸显了组织对侨眷骨干的关怀,也是响应上级关于“双加强双提升”的要求,关爱高龄、体弱党员,激励老同志多为改革发展、破解难题建言献策,释放正能量。


  编辑:南通市侨联高寒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