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海安市侨联代表队参加广场舞大赛
2018-07-18 14:59:00

  7月17日下午,全国广场舞展演暨“海安农商行杯”广场舞大赛——市级机关暨教育系统市区局直赛区选拔赛在海安职教园区剧场举行。

  海安市侨联华侨武术文化社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第一环节,我市侨联代表队献上了必选曲目《海安文明三字歌》,现场激情澎湃、活力四射,展现出了华侨武术文化社的万分热情,带动了现场的气氛迈向高潮。

  接下来第二环节是自选曲目的竞演。侨联代表队向大家展示了中华传统武术——太极拳操《将军令》。市侨联主席丁维春在舞台中央挥舞着社旗,带领队员们霸气亮相。表演中,大家动作整齐划一,目光坚定;出拳柔中带刚,铿锵有力。完美诠释了中华武术的精髓所在,一展海安市侨联华侨武术文化社的风采。观众们赞叹不已,掌声不断。


  编辑:南通市侨联高寒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