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以侨搭桥 助推发展——上海地面通信息网络公司董事长张丽玲一行考察如皋
2018-07-11 15:25:00

  7月6日,经澳大利亚江苏商会陈银新会长牵线,上海政协华夏经济文化促进会程群副秘书长、上海市地面通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玲丽一行来如皋考察,如皋市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孙得利、城南街道主任章爱平、如皋市侨联主席朱一飞等陪同考察。

  考察团参观了如皋市高新区软件和信息服务产业园、中国呼叫中心产业标准化建设基地、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考察听取了凌志软件、新派秒拍、顺丰、SAP等一批行业内有一定影响力的入驻企业、上市公司的情况介绍。随后观看高新区整体规划演示,并进行座谈交流。张玲丽董事长对如皋高新软件产业发展规模十分惊叹,大加赞赏,当即表示有意在高新区投资容量500台交换器的大数据中心,总投资4亿多元,以更好地为园区企业提供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

  上海地面通信息网络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3月8日,2016年在新三板挂牌上市。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在网络信息领域内从事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等。


  编辑:南通市侨联高寒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