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南通侨联发起成立“南通华侨图书馆专项基金”
2018-07-10 15:55:00

  7月8日,江苏省华侨公益基金会专项基金签约揭牌仪式暨南通侨界公益人士座谈会在通召开,江苏省侨联副主席兼秘书长陈锋、省华侨公益基金会副会长顾文彬、南通市侨联主席吴亚军、南通市侨联主席助理曹博平及部分南通侨界公益人士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举行了“南通华侨图书馆基金”的签约仪式。

  南通市侨联在省华侨公益基金会发起设立的南通华侨图书馆专项基金主要用于在南通市建立华侨图书馆。南通华侨图书馆将面向全国,承担全国各级侨联、侨务机构的各类涉侨期刊、报纸、资料以及各类涉侨图书的收集、保护、收藏和研究。

  近些年来,南通侨联积极推进“侨爱心”工程,动员广大侨界群众积极参与侨界的慈善公益活动,目前南通侨联牵头成立了9支专项基金,在精准帮扶、困难帮扶、兴教助学、维护侨益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弘扬了公益精神和慈善文化,彰显了侨联公益慈善的正能量。


  编辑:南通市侨联高寒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