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南通市侨谊会举行《南通新侨口述史》《南通老归侨口述史》赠书仪式
2018-07-10 14:29:00

  2018年7月3日下午,南通市侨谊会举行《南通新侨口述史》《南通老归侨口述史》赠书仪式,市侨联主席助理曹博平、侨谊会会长李小萍代表市侨联向侨谊会各分会颁赠两部口述史新书。

  赠书仪式上,市侨联副秘书长唐志昌向与会者重点介绍了《南通新侨口述史》的编撰情况,总结了该书编撰出版,对见证南通新侨海外发展历程及其贡献,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所产生的宣传教育意义。通过介绍,使全体与会者了解到口述史的口述者,都是我国改革开放后率先走向海外留学深造、创业发展的先行者和同辈人。新侨口述史,就是一部海外儿女的奋斗史,励志篇。通过编撰出版他们的口述史,将会激励广大新侨不忘初心,为实现人生理想之梦和“中国梦”而励志前行。

  与会者一致认为,市侨联编撰出版这两部口述史,为社会和侨界群众提供了极为珍贵的宣传教材。作为海外新侨、留学生眷属,要宣传好这两部口述史,积极推荐给海外亲属以及广大新侨阅读,扩大影响面,让广大读者从中受到启示与教育,使两部口述史成为侨界的珍贵文化精神食粮,成为全社会的爱国主义宣传教材 。

  市侨联主席助理曹博平向侨谊会分会赠书

  各分会会长喜领“两史”新书

  颁赠仪式后,侨谊会还邀请手机摄影艺术专业人士开展了手机摄影、影集制作技术的培训讲座,全体会员饶有兴趣地学习了手机微摄的操作技艺,并组织开展了庆“七一”联欢活动,丰富了侨谊会的活动内容。

  会员们在参加培训讲座

  欢聚一堂,尽情歌唱党


  编辑:南通市侨联高寒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