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南通市崇川区学田街道侨联党总支举办“迎七一颂党恩 话初心当先锋”主题活动
2018-07-04 14:26:00

  近日,学田街道侨联党总支举办“迎七一颂党恩 话初心当先锋”主题活动,鼓舞斗志、增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性观念。

  在侨联党总支书记袁进发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面向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随后,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章、党史,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的部分章节。

  学习结束后,大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在“七一”这个特殊的日子即将来临之际,大家一起回顾党的历史,老党员们都十分感慨,大家结合自身生活、工作情况,纷纷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深情厚意,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坚持初心,尽己所能,发挥余热,为社会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永葆共产党人的本色,永当发挥作用的先锋。


  编辑:南通市侨联高寒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