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多名南通海门籍侨胞回海参加“东洲英才”创业周活动
2018-07-04 14:24:00

  6月29日,由南通海门市委、市政府全力打造的集人才、项目、技术、资本等要素为一体的2018中国海门“东洲英才”创业周活动盛大开幕。

  当天,中国工程院院士、来自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东理工大学等30家高校院所的领导和专家,知名企业集团、创投、科技园、孵化器、猎头公司代表,海门籍在外知名侨胞、在外高层次人才等400多名嘉宾云集海门共襄创新创业。

  此次“东洲英才”创业周,是海门“东洲英才”计划实施五年来创新创业成果的首次集中展示。海门历年来坚持把人才作为发展的第一资源,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作为中组部人才工作的联系点,自2013年起,海门启动实施“东洲英才”计划,先后制定出台人才政策33项。特别是近两年来,推出“创业海门523”人才计划、海门“人才10条新政”、“人才强企10条”等重磅政策,贯穿了人才引进、培育、服务各个环节,实现了从“草根”到“顶尖”、从“海归”人才到本土专家的分类施策。

  此次活动吸引了众多海门籍海外侨胞参与,他们纷纷对家乡的人才政策和投资环境表示赞叹,他们表示,希望将自己的所学所会为家乡建设作出贡献。


  编辑:南通市侨联高寒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