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启东市侨联到近海向北村开展“双访”工作
2018-06-29 17:14:00

  6月28日上午,启东市侨联主席陈辉与原主席钮永能组成帮扶组来到近海镇向北村开展走帮服“双访”工作。帮扶组在村支书记张裕玉的陪同下,先后走访了5个贫困家庭,每到一户,帮扶组详细了解农户的生产生活情况,遇到的困难,迫切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

  经过走访帮扶组初步摸清了五户贫困家庭贫困的主要原因,一是家庭成员身患重病,无钱医治,拖累了整个家庭;二是家庭成员年老体弱,基本失去劳动能力,虽有子女,但也比较贫困,赡养老人的能力比较差。

  最为困难的是低保户李桂忠,儿子李春健今年40岁,因四肢患了罕见的疾病,在床上躺了18年,生活无法自理,生活非常困难,帮扶组随即给予该户500元慰问金,并表示近期联系相关医院对其进行会诊,看看是否有办法医治,让其摆脱长期卧床的问题。

  帮扶组表示,回去后认真研究,与相关部门联系,根据每个家庭的不同情况,有针对性地给予帮助和扶持。


  编辑:南通市侨联高寒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