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南通市如东县侨联组织开展情景党课暨纪念建党97周年活动
2018-06-29 17:10:00

  6月29日,为纪念建党97周年,南通市如东县侨联组织开展专题情景党课暨纪念建党97周年活动。

  县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党支部书记陈春建率县侨联全体在职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苏中四分区抗日反清乡斗争纪念馆,并开展现场党课教学,追忆抗战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

  陈春建强调,苏中四分区抗日反清乡斗争纪念馆真实再现了如东人民在反清乡斗争中英勇抗战的历史。我们要永远铭记那段以血泪书写的历史,牢记党的丰功伟绩,按照党在新时代对侨联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努力开创新时期侨联工作新局面。

  县纪委第四派驻纪检组李剑同志参加活动。


  编辑:南通市侨联高寒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