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亲情中华.文化讲堂.张謇故事”走进通州
2018-06-28 15:24:00

  6月27日下午,由南通市侨联主办,通州区侨联、通州高级中学协办的“亲情中华.文化讲堂.张謇故事”大型多媒体演讲会在通州高级中学涵礼堂成功举办。

  活动前期,通州区侨联进行了多方联络和对接,通过电话、微信、QQ等平台大力宣传,使得本次大讲堂活动得到全区侨界人士的广泛关注。来自全区的侨界群众和张謇学校的师生近四百人认真聆听了此次演讲。

  此次演讲采用大型LED屏图文声并茂,五位演讲者声情并茂,为大家作了一场精彩演讲,演讲内容非常丰富,分“从状元办厂到实业救国”、“求国之强当先教育”、“开民智明理”、“从慈善到公益到中国近代第一城”四大章节讲述了张謇的伟大壮举,其中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实践层面的升华提炼,使人身临其境,仿佛在与张謇近距离接触,享受了一场文化盛宴,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此次演讲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弘扬了张謇精神,对青年学子也是一次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与会侨眷纷纷肯定了此次演讲会,一致认为这对提升南通形象、打造南通精神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同时也是当前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的强有力的精神动力。


  编辑:南通市侨联高寒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