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南通市崇川区城东街道东大街社区开展“不忘初心 侨心向党”主题侨情故事分享会
2018-06-27 17:08:00

  为迎接七一建党日,6月26日下午,城东街道东大街社区举办了“不忘初心 侨心向党”主题侨情故事分享会。来自“侨艺之家”的侨眷们通过讲述亲身经历的故事抒发了爱党、爱国、爱家的情怀。

  特邀代表高莉讲述了她赴韩国参加中华武术比赛的故事,大家为她能够代表南通侨界在异国展现华彩感到骄傲,一段精彩的八卦掌表演,赢得满堂喝彩;曹小飞讲述了新加坡华侨不忘初心,定居新加坡而坚持中国是他祖国的故事;吴颂本讲述了1985年游学日本的所见所闻,及近期故地重游我国飞速发展赶超日本的故事,回顾了城东街道侨艺之家组建的过程;徐织以她姐姐旅居加拿大,宣传中华书法文化的故事,阐述了中华民族与中华文化是华侨精神丰富的源泉……这些精彩的故事接地气,聚人气,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侨眷们自编自导的节目,有男生小合唱,女声小合唱,萨克斯独奏,渲染了现场氛围!

 

  城东街道东大街社区的“侨艺之家”成立于2015年7月份,定期举办书画交流与展示、国内外文化(包括阅读)交流与展示、崇高道德行为宣传、文艺娱乐交流。此次活动增强了侨胞侨眷的归属感和凝聚力,增进了与侨眷的情感交流,同时为进一步推进侨务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南通市侨联高寒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