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侨眼看南通”,带你看家乡——首站走进“大美如东”
2018-06-26 10:17:00

  6月23-24日,“侨眼看家乡”首站摄影采风团走进南黄海之滨,先后赴如东的东湖旅游开发区和小洋口渔港开展了参观考察和摄影采风活动,用“侨眼”看“大美如东”。

  本次活动由南通市侨联主办,南通华侨摄影协会承办,在市侨联主席吴亚军、南通华侨摄影协会会长林俊华、副会长吴云、副会长彭常青和协会顾问姜彪带领下,华摄会20余名会员参加活动。

  在为期两天时间里,会员们参观了新建的东湖旅游开发区,听取了开发区建设情况的介绍。次日凌晨,会员们又赶往小洋口,拍摄了海边日出,并在小洋口渔港开展了采风拍摄活动。

  这次活动让参加采风的会员亲身感受到南黄海特有的自然风光之美,同时也对东湖旅游开发区的新发展和小洋口渔港的新变化赞不绝口,大家纷纷用镜头记录下了家乡的新面貌。

  “侨眼看家乡”活动是市侨联贯彻省委、市委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求,展现南通改革开放40年来巨大成就的一项具体措施。通过华侨摄影协会的采风,将让更多的海外侨胞、归侨侨眷了解南通、热爱家乡,感受改革开放40年来南通发生的巨大变化,激发起为推动南通高质量发展服务的热情。同时,随着市侨联“侨眼看家乡”系列活动深入开展,通过南通华侨摄影协会作品的广泛传播,也会将让世界更多了解南通,让南通更快走向世界。


  编辑:南通市侨联高寒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