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如皋人大调研侨联侨务工作
2018-06-26 10:13:00

  6月22日下午,如皋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市侨务工作,专题听取了市侨联负责人关于全市侨务工作的介绍和侨界代表的建议意见。市人大外事民宗侨台工委主任杨国斌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晓泉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侨联主席朱一飞从7个方面汇报了侨联工作,参会的海外侨胞代表、侨港资企业代表、侨团代表、侨眷代表、留学生家属代表纷纷发言,对侨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不同角度对全市侨务工作提出建议意见。

  市人大调研组在听取市侨联工作介绍和侨界代表人士的发言后,对全市侨务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和赞赏。一致认为,侨联人在用心做事、用情做事、用力做事、用人格魅力在做事,在服务和促进如皋经济转型升级、扩大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热情为归侨侨眷、海外侨胞、侨商及留学回国创业人员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得到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肯定,赢得了侨界群众的信赖和赞誉。

  调研组希望,市侨联要进一步加大对外宣传力度,提升如皋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加强海外联谊,突出重点,进一步激发海外华侨华人对家乡的认同感与归宿感;要发挥侨务资源丰富的优势,牵线搭桥,凝聚海外华侨华人、港澳同胞力量,积极引导侨胞参与家乡发展战略,推动如皋经济社会发展;加大为侨服务力度,依法护侨,解决侨胞侨眷的急难问题;加大协调力度,形成大侨务格局。


  编辑:南通市侨联高寒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