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海安市曲塘镇侨联小组:文明传承有侨眷 端午齐聚飘粽情
2018-06-25 09:23:00

  在传统佳节端午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广大侨眷积极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丰富他们特别是侨界空巢老人们的节日活动。6月16日下午,海安市曲塘镇侨联小组邀请了40多名侨眷和侨界志愿者参加在镇文化广场举办的“文明传承●欢乐端午”主题活动。他们一起观非遗、看表演,包粽子、话家常,让侨界空巢老人们感受侨联大家庭的温暖。曲塘镇党委副书记黄婧婧、统战委员黄宝红等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侨眷们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曲塘非遗展示馆、扎龙人王金龙的现场扎龙展示,观看了端午习俗展板和《好日子》《龙舞太平》《我们的中国梦》《红旗飘飘》等文娱节目,参与了包粽子、趣味龙舟比赛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奖竞答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不仅让侨眷们重温了端午节的传统文化,还享受了“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的乐趣,个个容光焕发,精神饱满。他们喜在脸上,乐在心里,纷纷感谢侨联的关爱之情。虽然他们的亲人不能伴随左右,但是有党和政府的关心,有时常牵挂他们、经常服务他们的志愿者,心里说不出的高兴。他们表示,一定多向子女传达党的关怀之情,让他们多关注家乡建设,激励他们一如既往爱祖国、爱家乡。


  编辑:南通市侨联高寒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