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崇川区侨界大讲坛——“当前国际形势和中国外交新挑战”开讲
2018-06-19 16:52:00

  6月15日下午,崇川区侨界大讲坛——当前国际形势和中国外交新挑战在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开讲。特邀南通市委党校哲学党建教研室邢瑞利老师就当前国际形势变化及其特点、十九大以来中国外交新变化,中国外交新挑战进行详细阐析。60多名归侨侨眷参加活动。

  面对国际形势发展变局,进入新时代的中国,不仅要化解各种阻力,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重大转变,还要秉承合作共赢原则,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中国外交砥砺前行,走出了一条中国特色大国外交之路。

  分布于在世界各国、各个行业的海外侨胞,是侨务工作服务公共外交的重要资源和宝贵财富。准确把握当前中国外交发展形势,充分发挥侨联组织的民间性、涉外性工作特性,鼓励和引导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当好“民间大使”在海外多形式、多渠道展示中国形象,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是侨联组织服务中国外交的重要渠道,也是此次讲坛的举办初衷。

  讲座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又与邢老师就当前国际局势有关问题及未来走向进行了观点交流和探讨。


  编辑:南通市侨联高寒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