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启东市吕四港镇——粽情端午温暖侨眷
2018-06-15 14:30:00

  6月14日上午,启东市吕四港镇在镇党群中心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侨界座谈会。

  座谈会由镇统战委员周勤主持,会上周勤向侨眷们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吕四港镇在港口开发、民生事业、经济建设各方面的发展情况,并跟侨眷们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了侨眷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以及海外亲属的近况。座谈会听取了侨眷们对家乡建设的想法与建议,并且作了沟通交流。座谈会给侨眷们送去了端午慰问品,向侨眷及海外亲属传达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问候,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党委政府工作的关心与支持,祝福大家工作顺利,事业兴旺,生活幸福。

  侨眷代表们表示,近年来切身感受到了家乡的快速发展,并表示一定会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传达给海外亲人,让他们心怀故土,牢记家乡,力所能及的为家乡的经济发展多作贡献。


  编辑:南通市侨联高寒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