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启东市北城区街道:相聚端午粽飘香 慰问侨眷寄关怀
2018-06-13 13:25:00

  端午节即将来临,为了体现党和政府对侨界的关心和照顾,进一步凝聚侨心侨力,共同致力于启东经济社会发展。启东市北城区街道侨联小组于6月12日上午9点在北城街道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相聚端午”归侨侨眷座谈会。

 

  座谈会由启东市侨联委员范浩主持,她向侨眷们介绍了近几年启东发展情况,详细询问了参会侨眷的身体情况及其他们海外亲人的生活情况,并且向侨眷征集了他们对街道社区工作的意见、建议,并表示有什么困难及时向街道反映,街道将会竭尽全力为他们解决。北城区街道侨联工作人员给侨眷送去端午慰问品,并转达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问候,向侨眷及其海外的亲属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街道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慰问活动的开展,有效拉近了与侨眷们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友谊,温暖了侨眷的心灵,让大家感受到了端午节的节日气氛和街道对他们的关怀。侨眷们表示一定会把党和政府的关爱转告给海外亲人,动员他们为家乡的经济发展多作贡献。今后北城区街道会多方面关注侨眷的生活,为做好北城区侨务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


  编辑:南通市侨联高寒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