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海门市侨联承办“2018美国名校公益宣讲南通专场”
2018-06-12 16:22:00

  6月9日,由海门市侨联、南通留学生精英会、海门日报社、南通百分百学校、复旦管理学院南通校友联络处主办,中南置地苏中区域公司承办的“2018美国名校公益宣讲团南通公益讲座”在南通CBD营销中心圆满举行。

  海门华侨陆叶华女士带着她的双胞胎混血儿陆天冰和陆天博近日回到家乡海门,参加了此次公益活动。哥哥陆天冰现在哈佛大学就读,弟弟陆天博在耶鲁大学就读,兄弟俩曾在海门上过学。去年暑假,陆叶华女士带着双胞胎儿子,并征召了世界名校大学生及其父母13人同行,回到海门开展公益讲座、英语辅导班。今年暑假,他们的公益行动仍在延续。

  本次活动邀请了美国耶鲁大学、哈佛大学以及麻省理工学院等世界名校的高材生和优秀家长,分享世界名校之路上的成长经历以及正确引导孩子成长的技巧。本次讲座共分为上下午两场,吸引了两百余组家庭到场聆听。在互动环节中,现场观众踊跃提出了“如何培养孩子的学习兴趣?”、 “国内外的生活、学习环境有哪些差异?”、“入学后如何快速适应国外名校的学习生活?”、“世界名校的学生来自全球各地,如何与不同国家的学生和睦相处,相互融入?”等问题。老师、优秀家长和学霸们耐心详细地回答。

  此次活动美国名校公益宣讲团“倾囊相授”,真诚地分享了自己最宝贵的经验并提出了可行的建议,提高了家长和学生们对如何走向全球顶尖名校的认知,到场的每一个人都收获颇丰。


  编辑:南通市侨联高寒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