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崇川区侨联积极参与南通地铁一号线工程“融合党建带”建设
2018-06-12 13:37:00

  为构建多方参与的组织力量,推动党的建设和地铁建设齐头并进,6月11日,南通地铁一号线工程启动“融合党建带”创建在任港街道启动。作为共建方,崇川区侨联参加启动仪式,并会同共建社区为轨道一号线03标三工区职工驿站捐赠图书期刊200册。

  在南通市委组织部的指导下,崇川区任港街道和中铁一局南通地铁一号线03标三工区项目部共建“融合党建带”,构建建设方、施工方、属地方、共建方、街邻方五方力量为一体的的组织力量,以联席会的模式推动党的建设与项目建设同发展;实现了以建立党群服务站、融合党建联盟、职工驿站等阵地为载体,开展“地铁从我家门过,我为地铁做贡献”主题组团式协同服务;以主题党课的形式共同开展组织生活,实施职工读书角、医疗室等实事项目,开展送文艺、送清凉、送书刊、送医疗、送爱心活动,让党旗沿着轨道交通飘扬。

  自地铁轨道一号线项目启动以来,作为结对共建单位,区侨联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先后通过主动认领包干沿线非居项目拆迁,会同共建社区开展“关怀地铁建设者”走帮服双访活动等,积极支持与服务轨道线建设。今后,区侨联将继续立足轨道交通建设和侨联机关党员队伍实际,为推进轨道项目建设添砖加瓦。


  编辑:南通市侨联高寒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