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如东县侨联接待旅美侨胞翟建林博士一行
2018-05-28 16:53:00

  5月25日,如东县侨联热情接待了回乡探亲的旅美侨胞、美国房利美公司资本市场风险管理总监翟建林博士(祖籍洋口)一行。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侨联主席沈更生向翟建林一行详细介绍了今年以来如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他们常回家看看,多关注家乡发展,发挥自身在海外的人脉资源优势,推动如东与世界深层次、宽领域、全方位的交流与合作。

  翟建林表示,中国的改革开放为众多华人华侨的事业发展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和空间,他自己也是改革开放的受益者。他将加强与在美如东籍人士的联系,共同为中国、为家乡实现从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县侨联还向翟建林博士赠送了《南通老归侨口述史》、《南通新侨口述史》和《如东侨讯》等。

  如东县政府办(外侨办)副主任管怀虎参加活动。

  图为:沈更生主任向翟建林博士(左)赠送《如东侨讯》


  编辑:南通市侨联高寒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