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以侨促外,开启南通与塞尔维亚交流的新篇章
2018-05-25 17:31:00

  5月25日,在塞尔维亚南通商会会长秦金生的牵线下,塞尔维亚首都红星区区长Milos Ignjatovic一行来南通侨联访问交流,南通市侨联主席吴亚军接待访问团一行,双方约定将在信息互通、经贸往来、文化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交流,开启南通与塞尔维亚交流的新篇章。市侨联领导曹博平、郝昌峰,塞尔维亚南通商会会长秦金生、塞尔维亚中华妇女联合会执行会长杨飞飞参加相关活动。

  塞尔维亚首都红星区区长Milos Ignjatovic介绍了塞尔维亚的国情和红星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吴亚军对红星区考察团一行来南通侨联访问交流表示欢迎,吴亚军说,侨联组织是联系广大海外侨胞的“侨胞之家”,开展海外联谊、促进中外交流是侨联组织一项重要的职能,长期以来,南通侨联打造“亲情中华”、“创业中华”海外交流品牌,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海外交流活动,在中外文化技术经贸交流方面开展了许多活动,对促进中外的了解、交流、合作发挥了重要作用。吴亚军表示,将以Milos Ignjatovic区长访问南通侨联为契机,充分发挥南通籍海外侨胞的作用,制定切实可行的计划和方案,共同促进两地的合作,促进两国人民的交往,增进两国人民的友谊。


  编辑:南通市侨联高寒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