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如东县侨联负责同志参加“海外知名侨商南通行——走进如东”活动
2018-05-25 17:29:00

  5月24日,如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侨联主席沈更生参加“2018海外知名侨商南通行——走进如东”系列活动。

  沈更生陪同海外侨商参观了小洋口度假区,沿着洋口渔港、金蛤大道、高尔夫球场、90°温泉,一路走来,侨商们兴趣盎然、激动不已。意大利亚德里亚华商会副秘书长宋争鸣说,从来没有来过如东,今天百闻不如一见。旖旎的海边风光、繁忙的国家一级渔港、独特的90°温泉、较好的生态环境,让我们流连忘返。回去后,我们要好好宣传如东、推介如东、发挥侨商作用,为祖国强大作贡献。

  沈更生陪同海外侨商观看了如东宣传片,听取了县委副书记陈雷的情况介绍,还就相关议题与德国ChinaWindow国际智库董事长高鹏博士、德国华人华侨科技工商协会常务副主席朱宾博士、加拿大江苏商会会长薛兵、美国奥思达干细胞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萱博士、南通香港同乡会副秘书长刘俊华等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图为:县侨联主席沈更生与玻利维亚中华工商总会会长殷兆伟(左一)、荷兰华人青年企业家协会海外理事谢天俊(右一)等合影

  图为:如东县委常委、沿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许金标(右一)与南通香港同乡会副秘书长刘俊华(中)合影


  编辑:南通市侨联高寒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