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南通市侨谊会七分会会员参加城东街道东大街社区的“党建+幸福E家”活动
2018-05-25 09:20:00

  5月23日,南通市侨谊会七分会侨艺之家的会员们度过了一个美丽快乐的下午。城东街道东大街社区举办了“党建+幸福E家”插花项目活动,邀请侨眷参加,共享幸福快乐。

  插花艺术给生活带来美感,也贴近大家的生活,让参与者体会到家庭的幸福与祖国的美好息息相关。插花老师现场演示了家庭插花的技巧,参加活动的人怀着极大的兴趣,人人动手,同时学习了花卉知识,通过学习动手,一个个插花作品完成了,大家纷纷照相留念,每个人脸上洋溢着快乐!

  插花是生活美好的象征,插花活动中大家互相述说着家庭的幸福故事,赞美今天的幸福,感谢美好的时代!

  侨眷潘建云的儿子儿媳在瑞典皇家工学院,近日添了可爱的小宝宝,她立刻把插花作品照片发给儿子儿媳,满脸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编辑:南通市侨联高寒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