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南通市崇川区光明村社区:社区关怀暖人心 侨眷赠旗表谢意
2018-05-25 09:18:00

  5月22日,回国探亲侨眷王雅楼一家把一面写着“祖国、人民、情深似海,街道、社区、温暖如春”的锦旗送到了南通市崇川区光明村社区党委书记任紫阳手中,衷心感谢社区党委长期以来对他在通父母的关心与照顾。

  王雅楼携妻女于二十多年前至英国工作学习,获美国工程科技学会学士称号,国家领导人出访英国时曾作为学生领袖被接见,现任美国福特汽车公司主任工程师。

  看到这面锦旗,社区全体工作人员感到十分荣幸,同时也意识到自己身上所担负的责任,更激发了社干做好侨眷工作的热情,并表示在今后的侨眷工作中,会以“为”侨、“惠”侨为核心,结合社区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侨务工作,打造海外同胞们温馨的娘家。


  编辑:南通市侨联高寒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