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如东县侨联向县委书记、县政府县长等赠送《南通新侨口述史》一书
2018-05-23 16:50:00

5月20日,如东县侨联向县委书记潘建华、县政府县长沈峻峰赠送《南通新侨口述史》一书。

这次收入书中的如东籍新侨有美国威廉帕特森大学版画系终身教授丛志远(祖籍栟茶)、法国巴黎银行个人金融集团(中国)首席风险官、美国家乡新希望教育基金会创始人兼主席仲建国博士(祖籍袁庄)、国农业部联邦自然科学家高峰博士(祖籍新店)、俄罗斯圣彼得堡天都事业集团公司董事长、圣彼得堡华人企业家联合会首任会长于建军(祖籍栟茶)、无锡百运纳米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卫博士(祖籍大豫)。潘建华希望如东县侨联多宣传海外游子情系家乡、拼搏创业、立足发展、促进合作的事迹,更多地向海外宣传家乡改革开放发展的成就,激发海内外如东儿女建设“强富美高”新如东的热情,为家乡的发展作出一份贡献和努力。

据悉,如东县侨联还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昌龙,县政协主席陈建华,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张蓉蓉,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蒋树建等赠送了《南通新侨口述史》一书。

图为:如东县侨联向如东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蒋树建(右)赠送《南通老归侨口述史》、《南通新侨口述史》两本书


  编辑:南通市侨联高寒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