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南通市崇川区钟秀街道:钟秀街道侨联分会干部参加“大讨论”开启为侨为民普法宣传序幕
2018-05-14 14:25:00

  5月7日,钟秀街道在天勤邻里中心召开 “百姓宣讲工作室”揭牌仪式并开展首场“大讨论”专题座谈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团团长黄正平,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沈俊,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街道侨联分会会长,各社区侨联联络小组全体成员,邻里支部书记代表及宣讲骨干参加活动。

  会上进行了“百姓宣讲工作室”揭牌,导师们向工作室成员赠送《宪法》、《新时代面对面》、《习近平讲故事》、《之江新语》《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等书籍。

  工作室导师、成员及街道侨联分会干部参观“百姓宣讲工作室”学习阵地,并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品质钟秀’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主题展开首场“大讨论”的专题座谈会。随后,工作室负责人进行交流发言。

  最后,黄正平围绕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要牢固树立四种意识,在“时”字上重把握;二要有效供给宣讲内容,在“需”字上做文章;三要对象化、分众化宣讲,在“近”字上下功夫;四要探索运用“互联网+”思维,在“新”字上求突破,要求钟秀更大力度地解放思想,在全区大局中对标找差、确立奋斗新坐标。

  本次街道侨联分会与宣传条线强强联手,意在通过“百姓宣讲室”这个载体,更好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宣传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深入学习宣传维护广大归侨侨眷合法权益的法律法规。以百姓之口来影响身边人,不断增强广大人民群众和侨界人士的宪法意识,了解全面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强化规则意识,倡导契约精神,遵守公序良俗,引导群众自觉履行法定义务、社会责任和伦理道德。


  编辑:南通市侨联高寒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