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海安县侨联深入开展“侨法宣传日”活动
2018-05-14 14:19:00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侨法知识,大力弘扬法治精神,5月11日上午8:00,海安县侨联全体人员来到贵都广场进行“侨法宣传日活动”。

  为增加侨法及涉侨相关政策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在省侨联统一印制的宣传材料基础上,海安县侨联又精心搜集整理印制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江苏省保护和促进华侨投资条例》向来往群众进行发放,并将相关法规、条例制作成展板在贵都广场、苏果超市出入口、政务中心等人流密集场所进行巡回展示。

  此外,海安县侨联还通过自媒体——“海安侨联”微信公众号转载发布《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并及时转发至16个海外联络群,在做好海外同胞宣传工作的同时号召他们转发至朋友圈,进一步扩大覆盖面。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300余份,微信公众号点击量近百次。


  编辑:南通市侨联高寒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