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学法知纪 净心崇廉”——南通市侨联组织开展“5·10”思廉日系列活动
2018-05-11 18:53:00

  为切实加强对党员的廉洁教育,积极营造思廉、知廉、醒廉、警廉的良好氛围,推动侨联良好政治生态,5月9日-11日,南通市侨联在侨联干部和全市侨界组织开展“510”思廉日系列活动。

  5月9日,由南通工业博览城冠名的南通华侨艺术团应邀参加了濠北社区举办的“510”思廉日主题活动。老党员、老归侨、艺术团团长谢梦平作为领誓人,带领社区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艺术团用艺术的形式向社区党员领导传播了廉政文化。

  5月10日,南通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吴亚军为机关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廉政党课。他结合南通侨联的工作实际,从“常修为政之德”、“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把侨界群众当亲人看”三个方面对侨联干部如何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保持廉洁自律意识、绝不触碰贪腐底线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剖析。

  市侨联机关全体党员在“510”思廉日当天还集中观看了《罔顾法纪者鉴》警示教育片,学习了市第四纪检监察组提供的警示录、《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公务接待和商务接待禁止饮酒相关事项的通知》、市纪委《2018年一季度落实“两个责任”督查情况的报告》等文件资料,使大家进一步增强法纪观念,自觉做到警钟长鸣。

  5月11日,市侨联将此日定为全市侨联组织“法律宣传日”,市、县(市)区两级侨联统一组织开展广场宣传活动,发放法律资料,现场接受咨询,在侨界营造学法知纪的浓厚氛围。


  编辑:南通市侨联高寒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