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启东市侨联开展“法律宣传月”系列活动
2018-05-11 18:43:00

根据南通市侨联下发的《关于组织开展“法律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启东市侨联高度重视,制订工作方案,有序推进法律“宣传月活动”的开展。一是举办讲座。利用对全市村社区、统战支委业务培训的机会,组织对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的宣传辅导,引导广大侨联工作者学法知法,更好维护好归侨侨眷的合法权益。二是开展宪法进社区宣传活动。5月11日,会同司法局、国安办等单位在民乐社区开展法律宣传活动,向社区居民和侨眷分发省侨联统一印制的《宪法》、《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等折页,接受侨眷的现场咨询。三是通过微信群、启东侨联网站宣传《十九大报告》、《宪法》、《归侨眷权益保护法》、《江苏省保护和促进华侨投资条例》等内容。

启东市侨联将一如既往地抓好宪法、侨法的宣传活动,让广大归侨侨眷熟悉了解掌握宪法、侨法的主要精神, 以便更好地服务好归侨侨眷,维护好他们的切身利益和合法权益。


  编辑:南通市侨联高寒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