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海安县南莫镇为回乡探亲的侨胞送上惠民演出
2018-05-04 14:31:00

  5月2日,海安县南莫镇邓庄村2组谢祥兴家门前鼓乐声声,热闹非凡,由南莫镇统战办和文化站联合开展的为侨胞送演出活动正在举行。

  谢凤英旅居香港近70年,现年89岁高龄,五一前夕回邓庄村2组其弟弟谢祥兴家探亲。镇村得知这一消息后,镇统战部门和文化站组织镇和村文艺宣传队员们来到谢祥兴家,为回家探亲的谢凤英献上一场具有乡土特色的演出。

  演出随着《好年头好兆头》合唱拉开帷幕,舞蹈《开门红》、《油菜花,笛子独奏《海安花鼓》、《小木车的故事》等节目,通过一串串美丽的文化舞蹈,展现出中华民族大家庭的温暖和谐文化的多姿多态。

  据了解,今年以来,南莫镇统战部门和文化部门已为侨胞侨眷开展慰问演出16场,受到了广泛的欢迎。


  编辑:南通市侨联高寒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