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如东县侨联开展“阳光扶贫”入户走访调查
2018-04-03 17:46:00

  3月30日,如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侨联主席沈更生,县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春建分别带队赴高新区五总村和栟茶镇新庄村挂钩困难户家中开展“阳光扶贫”2018年一季度入户走访调查。

  走访中,县侨联一行与困难户面对面交流,仔细核实困难户基本信息和2018年一季度家庭收入情况,并按要求上传到阳光扶贫App,确保各项数据准确完整。

  沈更生表示,2018年县侨联将按照省市县“阳光扶贫”工作要求,坚持每季度慰问走访,通过精准帮扶、精准脱困活动,进一步了解困难群众的所需所盼,竭尽所能帮助他们解决现实困难,密切党群关系,增强群众观念和责任意识。针对一些确实无法通过帮扶实现脱贫的对象,县侨联将与镇村密切配合,根据实际情况为他们整理资料,争取列入低保或五保户。

  编辑:南通市侨联高寒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