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京侨联 > 特色工作 > 正文
侨青委员徐慧灵喜获南京市鼓楼区政协两项表彰
2023-01-10 14:17:00

  刚刚闭幕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鼓楼区第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传来喜讯,南京市侨青委员、鼓楼区政协委员、南京诺德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创始人徐慧灵荣获“委员履职先进个人”和“志愿服务先进委员”两项表彰。

  2022以来,徐慧灵认真履行委员职责,踏踏实实工作,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以做出不平凡的事业为追求。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民办教育工作者及鼓楼区海外文化传播大使,他积极履职尽责,推动惠民艺术普及,利用自身优势及专长,建言献策、出谋划策,不断贡献力量。他充分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作用,带领市侨青会委员及区政协委员们开展走访慰问,关心关爱一线防控人员,给他们送去温暖和祝福;发动企业员工尽自己所能捐款捐物,投身核酸检测点志愿者工作中。他积极发挥政协委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头勇担当、善作为,曾先后数次参与支援街道的疫情防控工作,任劳任怨、无私奉献,即使是生日当天,依然冲在抗疫的最前沿,为街道社区抗疫工作贡献出自己的力量。2022年9月,徐慧灵以优异的履职成绩,勇于担当的干事精神,作为青年代表获《强国“890”影音馆》报道。

  作为一名优秀的侨界青年,徐慧灵在立足本职、发展自身事业的同时,积极投身到回馈社会的公益事业中去,是当代侨界青年人的榜样,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希望他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编辑:南京侨联张亚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