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京侨联 > 特色工作 > 正文
现代农业智慧(蔬果)产业园将落户南京
2019-04-29 16:41:00  作者:南京市侨联韩文俊

  南京翠洲芳谷农业旅游开发公司是南京侨商联合会副会长单位。4月26日,该公司和江苏绿港现代农业发展公司在江宁翠洲芳谷亲子文化园,签订现代农业智慧(蔬果)产业园项目战略合作协议。省侨联副主席、省侨商总会常务副会长陈锋,南京市侨联副巡视员、市侨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王金刚,南京市侨商联合会副会长纪伟、副会长兼秘书长卓琳出席签约仪式。

  该园建成后,不仅会成为南京“菜篮子工程”中优质、安全、稳定的蔬果现代化生产基地和加工配送中心,而且还将成为集乡村旅游、蔬果展示、采摘体验、研学修身于一体的休闲观光农业精品园。这一“篮之重器”战略合作协议的成功签约,充分体现了两家公司科技实力和资源优势的强强联手,在不久的将来,一个集高科技生产、工厂化育苗、无土栽培、智能控制、周年生产、口感回归、食品安全于一身的智慧蔬果工业化生产园区就会出现在南京,新鲜、营养、放心的多种有机蔬果也会出现在南京人的餐桌上。

  签约仪式上,南京翠洲芳谷农业旅游开发公司董事长刘佳表示,将与江苏绿港现代农业发展公司精诚合作、优势互补,共同推进现代农业智慧(蔬果)产业园项目建设,努力将产业园打造成南京优质“菜篮子工程”。

  陈锋对两家公司签约成功表示祝贺,并预祝双方合作稳步推进,早日结出硕果。


  编辑:南京市侨联韩文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