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京侨联 > 特色工作 > 正文
南京市侨联召开全市基层组织建设现场推进会
2018-11-26 11:25:00  作者:南京市侨联

  11月16日上午,南京市侨联在浦口区召开全市基层组织建设现场推进会。市侨联党组书记周雯、副主席林柏出席会议,浦口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雯懿,各区侨联负责人、浦口区各街道及园区统战干部、侨界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市侨联副主席林柏主持。

  首先,浦口区江浦街道党工委书记赵业亮汇报了街道侨联工作开展情况;接着,杨雯懿对做好浦口区侨联工作提了建议;最后,周雯对更好地推进区级侨联改革与换届,以及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提了要求。

  周雯强调:一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全国侨联“十代会”精神,不断强化理论武装。二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不断推进侨联改革和发展,按照市委《南京市侨联改革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市侨联改革正在推进,各区侨联也要按要求推进改革并做好换届准备。三要突出重点、分步实施,不断扩大基层侨联组织覆盖面。要创新思维、拓展领域,加快网上“侨胞之家”和网上基层服务阵地建设。要持续发挥侨界人士联系广泛、眼界开阔、智力密集等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聚侨界力量,推动全市侨联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做出新贡献。


  编辑:南京市侨联韩文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