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京侨联 > 特色工作 > 正文
南京市浦口高新区、开发区成立侨联组织
2018-11-22 15:40:00

  11月21日,南京市浦口高新区、开发区分别召开侨联成立大会,南京市侨联副巡视员王金刚,浦口区委常委、浦口高新区党工委书记丁爱民出席会议,浦口区委统战部、浦口区侨联、浦口高新区、浦口开发区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侨界代表人士参加了会议。

  大会宣读了上级侨联关于同意成立园区侨联的复函,并通过了园区侨联成立的选举办法,园区侨联成立筹备小组做了筹备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浦口高新区、浦口开发区第一届侨联主席、副主席、秘书长,新当选高新区侨联主席钱振汉、开发区侨联主席黄希鸣分别作了发言。

  最后,南京市侨联副巡视员王金刚,浦口区委常委、浦口高新区党工委书记丁爱民共同为高新区侨联揭牌并作贺辞。

  丁爱民希望浦口高新区侨联今后要紧紧围绕“开放、合作、创新、服务”的发展主线,一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推动浦口创新发展贡献力量;二是以侨为本、以侨为家,促进为侨服务再上新台阶;三是加强学习、优化结构,不断强化侨联自身建设。把组织动员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投身浦口建设作为凝聚侨心的重要方面,为浦口聚集一批国际创新资源,努力拓展工作局面,为浦口发展建设构建新的桥梁纽带。

  王金刚对浦口区在省市级园区率先成立基层侨联组织表示祝贺,并表示在浦口区各级党委的关心支持下,浦口区侨联工作在落实“十代会”精神上行动快、成效明显,为全市侨联工作的开展起到了良好的带头作用,希望浦口园区侨联能够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吸收社会各界新侨和青年代表人物,不断提升队伍的质量和结构,在打造高质量发展浦口的进程中发挥积极的作用。


  编辑:南京市侨联成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