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京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南京市鼓楼区湖南路街道裴家桥社区侨联开展“婚姻家庭法律漫谈”讲座
2023-06-05 10:31:00

  5月31日下午,南京市鼓楼区湖南路街道裴家桥社区侨联邀请君卲律师事务所律师邓丽萍为社区居民开展“婚姻家庭法律漫谈”讲座,约30多位侨界群众及社区居民参加了此次讲座。

  邓丽萍从婚姻法谈起,用多种实例阐述婚姻真谛,给出解决婚姻家庭问题的基本方法,弘扬信任、包容的婚姻美德。部分侨眷志愿者现身说法,介绍了亲友在国外的生活状况,讲述了维护婚姻幸福的事例,讲座内容得到居民们的共鸣,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此次讲座源于网格员在日常走访中,了解到有些侨眷家庭由于两地分居,沟通不及时不通畅,经常发生婚姻家庭矛盾,影响夫妻感情和事业发展。社区侨联及时关心归侨侨眷所忧所困,联系共建单位开展针对性的婚姻家庭法律讲座,为侨界群众解难纾困。


  编辑:南京侨联张亚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