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京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荷比卢南京总商会正式成立
2023-06-05 10:18:00

  5月30日,荷比卢南京总商会召开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南京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许嘉明,南京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钱卫冰,来自美国、加拿大、新西兰等50余家境外南京商会代表,以及友好工商社团代表和社会各界人士共计100余人出席大会。会议选举了以中荷文化经济关系基金会主席钟麟昌为会长的第一届领导班子。

  荷比卢南京总商会为在荷兰、比利时、卢森堡地区的南京籍企业家提供了抱团发展、互惠共赢的合作平台,也是中欧经贸交流合作的重要桥梁纽带,将为促进南京与荷比卢地区的经贸文化合作、推动南京企业“走出去”拓展荷比卢地区市场提供全方位的对接咨询和服务。

  许嘉明向总商会执行会长谈卫国颁发聘任牌匾,并向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新成立的总商会发挥资源优势,在推动南京与荷比卢地区交流方面发挥更大作用,他邀请总商会组织客商和专家,参加今年年底举办的中国侨商投资(江苏)大会,为江苏和南京的经济社会建设贡献侨的力量。

  中荷文化经济关系基金会是南京市侨联友好合作侨团,双方长期以来保持友好合作,并于2023年初签订协议,共建华侨华人工作联络点。荷比卢南京总商会筹建期间,南京市侨联多次接待基金会主席钟麟昌一行来宁,深入洽谈项目合作事宜,多方协调全市侨联系统和海外知名社团,为总商会的成立提供了大力支持。


  编辑:南京侨联张亚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