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京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南京市侨联前往新工集团开展生物制药项目对接
2023-05-31 10:45:00

  5月29日上午,南京市侨联党组书记杨雯懿率经济科技部负责同志前往南京新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专题对接生物制药系统研发项目。新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雪根及产投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对接。

  项目持有人、和君集团高级合伙人孟苏苏详细介绍了项目在生物制药领域的行业先进性和现阶段发展情况。该项目旨在集成生物反应全过程,大幅缩短工序时间,从而降低实验成本,提高生产效率。双方围绕项目的国际水平、潜在国内市场和合作路径等展开热烈交流,一致认可项目的领先水平,并达成意向,拟于下半年前往欧洲开展进一步实地考察。

  王雪根对市侨联的牵线表示感谢,他介绍了金陵药业、南京医药等公司的主要业务和下步发展规划,希望市侨联进一步发挥资源优势,支持集团相关业务的拓展。

  杨雯懿表示,服务经济建设是市侨联的重要职能,下一步市侨联将发挥海外资源丰富的优势,主动遴选优质项目,为新工集团“3+3”产业布局、“4+6”科技创新工作提供大力支持,同时发挥联络渠道畅通的优势,积极推介集团战略规划、荣誉成就和发展需求,为企业拓展国际化视野、打造核心竞争力作出贡献。


  编辑:南京侨联张亚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