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京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南京市侨联接待加拿大江苏同乡联谊总会一行
2023-05-30 09:57:00

  5月26日,加拿大江苏同乡联谊总会会长李佳颖,加拿大江苏总商会会长、加拿大中国科学技术交流协会会长李玮及部分侨商到访南京市侨联。南京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许嘉明率经济科技部会见代表团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许嘉明对代表团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对加拿大江苏同乡联谊总会多年来团结服务旅加华侨华人、推进南京与加拿大经贸文化交流合作贡献给予好评,他对协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发挥协会的凝聚力优势,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广大南京籍华侨华人在加拿大的生存发展,促进和谐侨社。二是发挥协会的资源优势,促进与南京的经济科技合作,特别是多引荐前沿科技领域的人才和项目,为服务南京经济社会建设作出新贡献。三是发挥协会的渠道优势,扩大南京与加拿大的人文交流,提升南京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李佳颖、李玮分别介绍了社团的相关情况,他们希望市侨联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社团发展,表示将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南京和加拿大的文化经贸交流合作牵线搭桥,尽其所能,助力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座谈会上,相关侨商还围绕锂电池、农业水产、港口物流、金融等项目与市侨联经济科技部展开深入交流。


  编辑:南京侨联张亚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