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京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南京市栖霞区八卦洲街道中桥村侨联组织开展侨法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3-05-29 10:15:00

  为进一步宣传和普及侨务政策、侨法知识,5月23日,南京市栖霞区八卦洲街道中桥村侨联在中桥小学组织开展了一场“知侨法、护侨益、聚侨心、促和谐”侨法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滕赟老师向学生普及关于归侨、侨眷的定义,归侨、侨眷身份认定等相关知识。通过现场互动、知识抢答等方式强化宣传效果,进一步提高《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南京市华侨权益保护条例》的知晓度、影响力和覆盖面,积极营造知侨、懂侨、护侨的氛围。

  此次侨法宣传进校园活动,使更多师生了解到涉侨法律法规,认识到当年老归侨们怀着一颗报国之心,冲破重重阻力,克服种种困难,回到祖国,为中国的社会经济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更是在“引进来”和“走出去”发挥了不可或缺的桥梁纽带作用。

  下一步,八卦洲街道侨联将结合街道、社区侨情特点,加大侨情底数摸排,充实侨情数据,为更多的侨界人士提供涉侨法律服务,关爱老侨的晚年生活,关心新侨的创业发展,关爱小侨健康成长,不断增强侨界人士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编辑:南京侨联张亚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