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京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南京市侨联接待美国飞虎队传播协会一行
2023-05-12 09:11:00

  5月10日下午,南京市侨联党组书记杨雯懿会见了来访的美国飞虎队传播协会主席虞清一行,党组成员、副主席许嘉明及联谊联络部相关人员参加交流。

  杨雯懿对虞清一行到访市侨联表示欢迎,对协会致力于弘扬中华文化,推动中美民间交流表示赞赏。她表示,希望协会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中美民间文化交流,向海外讲好南京故事,吸引更多海外朋友来南京观光旅游,寻找发展机遇。

  虞清原籍南京,她介绍了美国飞虎队传播协会在开展文化交流、推进中美民间友谊方面所做的工作,希望能与市侨联开展深入合作,为助推南京经济社会建设、提升南京国际影响力贡献力量。在热烈的气氛中,杨雯懿向虞清颁发了“南京市侨联文化大使”聘书。


  编辑:南京侨联张亚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