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京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理论学习】南京市侨联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二次集体学习
2023-05-12 09:07:00

  5月10日,南京市侨联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二次集体学习,市侨联党组书记杨雯懿及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加学习,党组成员、副主席许嘉明任轮值班长并主持学习。

  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上,全体机关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部分专题内容。

  轮值班长许嘉明对集体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他表示,“今天的学习涉及五个方面重要内容,学习的过程,也是每位党员思考、领悟的过程,是不断深化认识、提升自我的过程。在今后的工作中,党员干部要以本次读书班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注重联系实际工作,用学习成果有效解决实际问题;通过本次主题教育,变观念、改思想、转作风,开创新局面、作出新贡献。”


  编辑:南京侨联张亚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