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不要再上传到这里 > 南京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泰国江苏青年总商会会见加拿大白求恩医学基金会主席顾宇一行
2023-05-04 10:58:00

  4月22日下午,泰国江苏青年总商会主席陈柱接待了江苏省政协第十三届海外特邀代表人士、加拿大白求恩医学基金会主席、“华人时刊”2022年10月封面人物顾宇等一行来访,双方就加强加拿大白求恩医学基金会与泰国医学合作等事宜开展了友好交流。泰国江苏青年总商会常务副主席王军民、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徐晓春、副主席张腾、副主席刘康成、秘书马芹、秘书庞娟等参加会见。

  交流中,陈柱对顾宇一行莅泰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并诚挚邀请顾宇担任泰国江苏青年总商会荣誉主席。陈柱详细介绍了泰国江苏青年总商会会务建设及第十六届世界华商大会相关情况。一直以来,商会秉持“团结会员,整合资源,深化合作,促进发展”的原则,全力维护会员权益,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搭建中泰及江苏国际化交流平台,弘扬江苏传统文化,热心社会福利与慈善公益事业。未来,商会将继续积极响应“凝侨心、汇侨智、聚侨力、维侨益”的号召而努力做好服务会员企业工作;广泛团结会员,努力协助会员更好地融入泰国主流社会;立场分明,热爱祖国,积极务实地参与祖国、家乡经济建设与发展。

  顾宇作为加拿大白求恩医学基金会创始人之一,是一名资深金融投资专家,长期以来致力于引进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海外医学科研成果到中国实现产业化。顾宇在加拿大政界、各民间团体、科研机构和高校积累了良好的人脉。

  顾宇对泰国江苏青年总商会的热情接待及受邀担任泰国江苏青年总商会荣誉主席表示感谢,并预祝第十六届世界华商大会取得圆满成功。他说,“我们海外华侨华人要发挥在驻在国的影响力及桥梁作用,以侨为桥,为祖籍国的经济建设、文化交流作出应有贡献。”

  顾宇介绍了加拿大白求恩基金会情况,基金会自2010年起,一直致力于推动国际间医学交流与合作,每年带队前往中国交流约有100家医院和医学院。希望这次泰国考察交流,基金会能够有机会与泰国华侨医院开展深入合作。


  编辑:南京侨联张亚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