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京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南京市侨联接待加中非物质文化遗产协会会长麻维健
2023-05-04 10:16:00

  4月25日上午,南京市侨联接待了加中非物质文化遗产协会会长麻维健,双方就促进中加文化交流合作开展座谈,南京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许嘉明,联谊联络部部长陈志军参加。

  许嘉明表示,南京是一座文化名城,有饱含南京地域文化特色的非遗文化,也有非遗学院、协会等专业从事非遗文化保护和传承的机构,非常希望能够与加中非物质文化遗产协会携手,共同推动南京地域非遗文化“走出去”,讲好南京故事,提升南京国际影响力。

  麻维健说,加中非物质文化遗产协会一直致力于积极组织当地华侨华人参加中华文化弘扬与传播活动。未来,也将继续做中加民间文化交流的使者,搭建中外文化交流平台,促进中加文化交流互鉴。

  许嘉明为麻维健颁发了《南京市侨联文化大使》聘书。


  编辑:南京侨联张亚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