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京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南京市侨联举办“法律服务进侨企”侨界普法讲座浦口专场活动
2023-05-04 10:11:00

  近日,南京市侨联联合浦口区委统战部、浦口区侨联等共同举办“法律服务进侨企”侨界普法讲座浦口专场活动。市侨联一级调研员马联钰,浦口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办主任刘咏梅,侨商、归侨侨眷、新侨代表等约80人参加。

  本次活动旨在帮助侨商侨企加强网上信息宣传推广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规范企业网上信息宣传推广行为,增强风险意识,提升防范化解风险能力。活动邀请了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反垄断与反不正当竞争处副处长杨玉龙,围绕“侨企网上信息宣传推广合规性”主题进行辅导授课,并就侨企提出的法律问题进行现场答疑、互动交流。

  参加讲座的侨企代表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干货满满、收获颇丰,对企业发展指导性强、帮助大,期待今后能有机会更多地参与此类活动。


  编辑:南京侨联张亚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