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京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南京市、区侨联联合调研生物医药类侨企
2023-05-04 10:00:00

  4月25日下午,南京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许嘉明,江宁区侨联分管领导、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谈琳共同调研了正大天晴药业集团、前沿生物药业(南京)股份有限公司,市侨联经济科技部相关人员参加。

  在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调研组深入走访公司研究院和生产一线,了解企业发展布局和经营现状,并与董事长谢承润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企业科技创新、产业布局、研发投入等情况介绍,询问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围绕如何更好地服务企业进行充分交流。据了解,正大天晴药业集团是第四届“江苏省优秀侨资企业”,在肿瘤、呼吸、肝病、感染等领域布局广泛。

  在前沿生物药业(南京)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组听取了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介绍,尤其是创新药研发现状,并与董事长谢东进行座谈交流,了解公司新侨人才发展情况,并就服务新侨创新创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前沿生物药业(南京)股份有限公司是省侨联新侨创新创业联盟理事长单位,是抗病毒创新药研究领域的先驱企业,尤其在HIV长效治疗及免疫治疗细分领域具有国际竞争力。


  编辑:南京侨联张亚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