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京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虎兆丰年,以法护侨——“侨联&天倪律所”开启2022年合作共建新模式
2022-02-17 09:30:00

  2月14日,为进一步拓展“侨联&天倪律所”合作共建新模式,在南京市、区侨联指导下,天倪律师事务所侨联召开了工作会议。

  南京市侨联基层建设和权益保障部负责人成群、联谊联络部负责人陈志军,天倪律师事务所侨联主席黄何以及相关单位领导和律师事务所的部分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天倪律师事务所侨联主席黄何介绍了律所侨联成立以来开展的工作,律所侨联依托自身的影视中心团队,建立了“宁侨说法”演播厅,支持市侨联打造“宁侨说法”品牌,律所还设立了侨联办公室、涉侨纠纷调解室、侨艺文化长廊、康侨健身基地、侨联文化园地,形成了完善的宁侨驿站阵地,为侨界群体提供联谊交流的优良场所。

  同时,天倪律师事务所侨联将进一步发挥律所留学生众多的优势,为筹建中的南京侨界翻译志愿者队伍推荐优秀人选,积极用德语、韩语、日语、丹麦语等多国语种为南京市广大侨界人士做好服务、为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好服务、为推进南京市国际传播能力建设做好服务。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天倪律师事务所侨联作为全市首家律师事务所侨联,积极发挥律师行业特长,把法律服务与侨联建设紧密结合,积极支持主动服务广大归侨侨眷和涉侨企业,实现了为侨法律服务的常态化和机制化,为市侨联在企业、楼宇、两新组织(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中推进侨联组织建设积累了实践经验。

  江苏天倪律师事务所是经江苏省司法厅批准设立的大型综合性律师事务所,位于南京新城科技园科技创新综合体B区,秉承“依法维护权益、恰当调和矛盾、优质服务社会、创新有为发展”的宗旨,律所涉及多个法律服务领域,首创大合伙制的创新管理制度,设立了十八大核心法律服务团队及七大功能性部门。


  编辑:南京侨联卞灿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