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京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南京市侨联法顾委召开主任会议 研究部署十件实事
2022-02-15 09:22:00

  2月11日,南京市侨联法顾委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主任会议,会议研究部署了2022年重点办好的十件实事。市侨联一级调研员王金刚,市司法局二级调研员、律师协会秘书长、法顾委主任蔺瑸以及市公安局、法院、司法局和部分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落实法顾委2021年年会提出的十件实事进行了讨论,细化了任务、明确了分工,责任到人、措施到月。会议还对“大型普法广场活动”和“宁侨说法”作了具体部署,研究了推进市律师行业涉侨阵地和组织建设事宜。

  座谈交流中,大家纷纷表示,十件实事是市侨联法顾委依法护侨的具体举措,既照顾到了老归侨群体,也做好了侨界代表人士的法律服务工作,更从体制机制上拓宽了为侨服务的手段,壮大了为侨服务的载体,体现了法顾委工作思路清晰、方法灵活、措施有力,主动为南京侨界事业发展贡献法治力量。

  蔺瑸强调,法顾委要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服务好广大归侨侨眷;要发扬钉钉子精神,锲而不舍完成工作目标,争取2022年工作实现更大的飞跃。

  王金刚指出,要激发工作热情,在履职尽责中彰显侨界担当;要聚焦十件实事,在落地见效中突出依法护侨;要坚持侨的本色,在为侨服务中维护侨界权益,让广大侨界群众充分感受到国家法治建设的进步,不断提高侨界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编辑:南京侨联卞灿灿  
关闭